新兴市场研究院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
联系人:+91 99443 84994

  • 横幅1

    新兴市场研究院

    面向医疗保健提供商的创新医学教育

    阅读更多
  • 横幅2

    我们相信在

    知识和模拟实践将提高患者安全。

    阅读更多
  • 横幅3

    未来学习的完整解决方案

    利用医学模拟填补医护人员短缺

    阅读更多
加入课程

Em学院欢迎你!

EM Academy培训的医生是治疗所有危重患者的专家,他们检查范围广泛的患者,包括儿科和老年病患者、孕妇、精神病患者以及各行各业的人。因此,急救医学是一门拯救和服务生命的艺术。

查看更多

认证课程

如果您从事任何对公共安全和福利有直接影响的职业,认证是必不可少的。

以技能为基础的课程

通过加强现有的床边和临床学习,在安全和结构化的环境中开始并发展对参与者的基本技能教学。

生物医学设备

本课程专为有兴趣了解急诊科设备及故障排除的人员或个人而设。

模拟课程

允许个人使用来自多个学科的技术提供胜任的、全面的医疗模拟,并根据各组的级别和背景进行定制。

浏览我们的顶级课程

我们的顶级课程将通过模拟实践结合现代教育和评估方法,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授权的护理课程
授权的护理课程

通过授权学生护士、员工护士和护理人员在安全的环境中通过实际操作获得知识和技能,从而提供更好的患者治疗效果。

阅读更多
心脏拯救者急救CPR和AED讲师课程
心脏拯救者急救CPR和AED讲师课程

学习熟悉所有讲师材料和资源

阅读更多
心脏保护CPR AED -导师课程
心脏保护CPR AED -导师课程

熟悉本课程所有讲师的教材和资源

阅读更多
AHA高级心脏生命支持提供者课程
AHA高级心脏生命支持提供者课程

本高级课程强调高效团队动力和沟通的重要性,护理系统,识别和干预心肺骤停,心脏骤停后立即,急性心律失常,中风,和…

阅读更多

来自em学院的最新消息

AHA BLS和ACLS
AHA BLS和ACLS

美国心脏协会认证的ACLS和BLS培训项目于2019年10月19日至21日由马杜莱市MMHRC急救医学研究所开展。

查看更多
看我们的视频

The sit amet concept purpos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dummy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sed diam nonummy nibh euismod tincidunt ut laoreet dolore magna…

查看更多

奖状

  • Subbulakshmi D博士

    我有很好的经历,学到了很多。我有很多机会练习历史或进行体检。这个项目不仅锻炼了我的技能和知识,而且提高了我在蚂蚁情况下管理病人的自信水平和领导能力。[我的导师]是一位伟大的导师,他总是鼓励和挑战我每天学习更多

  • Abinav博士

    我正在寻找一个强大的计划,我有信心可以帮助我成为一名优秀的急诊医生,我在EM学院发现了这一点。除了全面发展外,居民们还是一群非常聪明和有趣的人组成的紧密团体。当我参加课程时,我在EM学院的新家里开始了我的生活。

  • Karthikeyan博士

    我最喜欢EM Academy的一点是,它强调课堂之外的不同学习方式:从与我们的同学进行基于团队的学习活动,到应用我们在临床技能教育和技术中心学到的东西。通过将我们的知识库应用于模拟的患者互动或解决临床案例研究,我们可以磨练我们的技能,并真正巩固我们对医学的理解。

  • 乔治·伊曼纽尔博士

    在参加了emacademy培训项目后,我学会了气道管理和重症监护的重要方面,识别红旗信号,这给了我面对任何医疗紧急情况的信心。它帮助我提高了我的技能。

  • Venkatachalam博士

    我参加了emacademy关于患者急性疾病的急救管理,急救复苏,气道管理,ACLS和BLS的培训知识,参加该培训项目后,我的知识和技能得到了提高。

我们的合作伙伴

  • 急诊医学研究所
  • MMHRC
  • 乔治大学
  • 美国健康协会
  • m.g.r.教育研究中心